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部分玩家月灵之森萌宠异常问题公告

各位玩家:
7月20日更新后,部分玩家月灵之森萌宠园数据出现异常,此问题是由于备份时异常造成的,目前备份机制我们已经修复。我们会根据大家的反馈来针对性处理哦!
 
关于后续处理:
1.  部分萌宠消失的玩家,请将自己的米米号、消失的萌宠蛋名字、数量、以及孵化消耗的羽尘、仙豆数量(不用精确,大致即可)等详细情况告知,核实后会补偿萌宠蛋,以及用于孵化的羽尘和仙豆。
2.  萌宠孵化状态回退,请将自己的米米号、状态回退的萌宠名字,用于孵化的羽尘、仙豆数量(不用精确,大致即可)等情况告知,核实后会补偿用于孵化的羽尘和仙豆。
3.  针对出现问题的这部分玩家,在处理完之后,会统一发放一份小礼包以表歉意。
 
反馈渠道:
1.  客服热线:021-61130888;
2.  在线提问;
3.  QQ群:560988889(淘米小花仙官方2号群),私聊群主;
反馈时,请务必按照“后续处理”所说的内容进行说明反馈哦,为避免重复记录,请三个反馈渠道择其一反馈即可!
反馈截止时间:2018年8月16日关服前;
处理时限:反馈后两周内;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