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7月27日活动预告

库库鲁和异国皇子失踪,一直寻找他们的芬妮也突遇魔镜的袭击,在魔镜里面芬妮会遇到异国皇子他们吗,芬妮能救出他们吗……
 
【镜花】想要保护你
“别看我是女孩子,其实我很强的哦~(比划)”

 
【活动】魔镜的挑战
库库鲁和异国皇子都落入了魔镜的魔爪!?没关系,让芬妮来英雄救美!
参加活动可获得狮子座的晴天套装,星光乐团套装,阮香冷钰套装

【魔镜的挑战排行榜】
参与投喂芬妮,投喂数量多的小花仙还可以上榜哦!
积分越高排名越高!参与排行榜可获得阮香冷钰套装


阮香冷钰女装

阮香冷钰男装
 
【活动】雪域仙境·充值促销
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参加活动可获得镜花缘套装,爱的讯息套装,夏日青柠套装,海风之约套装,夏色旋律套装
【琼台瑶池·镜花缘】
小吉:清雨新晨套装、猫迹背景秀等
中吉:镜花缘套装(部件)、甜蜜初遇套装、幻想旋律套装、夏日冰沙舞台、雪铃等
大吉:镜花缘套装(部件)、雪铃的夏天套装、雪滴花坐骑、红蝶恋归套装、清爽柠檬背景秀


【当周主打·爱的讯息】

搭配我们的纸飞机背景秀装饰

搭配我们的纸飞机背景秀装饰
【当周主打·夏日青柠】

夏日青柠女装

夏日青柠男装

夏日青柠背景秀&舞台
购买爱的讯息和夏日青柠套装还可获赠夏日的纸飞机坐骑365日的纸飞机称号!

【限时精品·绝版套装】
新增:荷轩听雨套装、夏色旋律套装、海风之约套装、绝望深渊套装
下架:永生蝴蝶套装,浮生梦魇套装、满月公主/王子套装、唯夜断愁套装

【限时精品·百搭散件】
新增:竹清燕影翅膀、踏莎行头发/发带/上衣/下装
下架:复古情侣头饰/上衣/、复古情侣裙子/裤子

【限时精品·玲珑小物】
新增:流光夜魔坐骑、接天碧叶舞台、捕梦网(背景秀装饰)、美梦星星(背景秀装饰)、美梦花精灵(背景秀装饰)、月之迷梦(背景秀装饰)

【休憩家园·梦境昙花】

 
【年费福利】吃瓜的季节
夏天当然要来几个又大又圆的大西瓜解解暑啦!如果能配上一场绝妙的八一八就更好了(x
年费会员8月份可领取吃瓜的季节套装,炎炎夏日别忘了吃瓜看戏哦!

 
【服装圣殿】绝版复出·环球旅行
服装圣殿第一层新增绝版兑换套装环球旅行,当初错过这套服装的小花仙这次别再错过了哦!
收集紫薇花朵,去兑换它吧~

 
【时光拍卖行】家族凭证
家族凭证上架时光拍卖行,本次上架100个,拍卖时间为7月28日6:00:00~18:00:00
小花仙们不要错过了哦!

【创意设计馆】首席设计师大赛开启
暑假余额充足,小花仙们别慌张,想想暑假过完了就到中秋节了,是不是还有点小刺激?
月饼吃腻了,赏月没新意了,那不如举办中秋派对吧,中西结合岂不妙哉~(x
创意设计馆首席设计师大赛开启,本期主题为“中秋party”!
【本期主题】
中秋party
【投稿时间】
7月27日~8月23日
【投稿方式】
游戏投稿至:创意设计馆(叶子报馆)
邮箱投稿至:hua@taomee.com

在中秋part上你会穿什么服装参加呢?期待小花仙们的投稿!
上期主题“佳期如梦”选稿进行中,获奖名单请小花仙们关注明日官网相关资讯!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