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游戏部分疑问解答

最新小花仙的手游迎来的首次曝光,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也有很多人询问和质疑了一些问题,官方在这里一一解答一下:
1、2020年flash停更对页游的影响,页游会不会停更或者关服?
flash停更就和你手机的版本更新一样,很多人一直没有更新过手机版本,但是并不会影响任何体验,adobe只是觉得在flash上无法更进一步 拓展或者无法赚到钱了(具体原因就不揣测了。),但是这个软件并不会下掉,游戏也不会被影响到。所以2020年是小花仙的10周年,希望 有你们一起陪着度过。

2、新的手游和老页游的关系?
新的手游研发是希望有一些无法有时间玩到小花仙的用户体验到小花仙这款游戏,但是手游是一款全新的游戏,就和赛尔号最近发布的2款手 游一样。新手游将有全新的服装、全新的剧情【可能有一些新角色,但是主要的角色不变】、全新的玩法等等。但是在游戏的一开始我们会根据老用户的游戏情况给与用户不同的一些礼包反馈来感谢页游用户一直以来对于小花仙的支持。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