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6月21日活动预告

【执念】如果为了爱
西蒙前往舞会调查,不料还是中了玫杜莎的圈套,通过与玫杜莎的接触,西蒙发现玫杜莎是想通过舞会寻找一个“媒介”,而这个“媒介”真好就是西蒙……不仅如此,玫杜莎这次的行动似乎还和塔巴斯有关,它到底想要做什么呢?

 
【活动】潜入复活岛
一起潜入玫杜莎的神秘空间,调查它的目的吧!
参加活动可获得潜伏精英套装,两小无猜套装(vip部分部件获得)。

 
【活动】花开毕业季
毕业季!一起换身新衣去梦想的地方来一场旅行!
参加活动可获得天竺蝶羽套装,夏至·白套装。本次套装都可以散件购买,也可以成套购买!还有随机返还哦~

【天竺蝶羽】

 
【夏至·白】


 
【活动】服装圣殿·音乐时光
本次服装圣殿将复出绝版音乐时光套装!小花仙们可前往服装圣殿消耗花朵兑换!

 
【在线时长礼包奖励更新】
本次在线时长礼包奖励更新了!小花仙们达到在线时长后别忘记去领取奖励哦!

 
【好友召回奖励更新】
好友找回将在6月28日版本更新活力薰衣草套装!目前还没领取好友召回奖励的小花仙记得及时领取奖励哦~
活力薰衣草套装

 
以及!!!
还在为养女儿还是养儿子而苦恼吗?万众瞩目的性别转换系统即将于6月28日正式上线从本周开始,年费服装与花神之镜的奖励就可同时领取双性别奖励了【已领取奖励的玩家,我们也会在下周更新后补发对应性别的奖励哦】
 
 
 
小花仙6月21日下架活动:
【活动】拉贝尔龙舟赛
地点:仙境花园

 
【活动】代号666之神秘舞会
地点:仙境花园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