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1月15日活动预告

【当周剧情】
【彼岸】泥沼之中
神秘花精灵王现身在西蒙面前,指向了塔巴斯的所在之处……


新场景·离合之间
 
【活动】混沌沼泽的试炼
神秘的花精灵王告诉西蒙,如果想找到塔巴斯,就必须接受试炼。
参加活动可获得黑白之外套装,漫雪红心套装(VIP部分部件),纯洁梦境背景秀等奖励。

 
【活动】飞鸿踏雪·大型充值促销
参加活动可获锦唐·花想容/轩辕剑神祈套装,春复辞套装(女装单性),玄序令(女装单性),梦倚兰阁套装,牧鹅少女/少年套装,绝版复出套装等。
【飞鸿踏雪·锦唐·花想容/轩辕剑】
菖蒲花精灵王神祈服装锦唐·花想容/轩辕剑套装上线,拥有花精灵王锦唐还可开启神祈特殊形象!
(注:该套装还可通过2021新年费会员活动获得,详细规则请至资讯内相关活动处查看。)
锦唐·花想容/轩辕剑礼包包含:
锦唐·花想容(女)/轩辕剑(男)套装(一个礼包只含有一个性别的服装)
称号:云想衣裳花想容
锦唐聊天气泡
红墙内外全屏背景秀
桃花博古台背景秀
书香图景舞台
凤鸣幽涧·白坐骑
环佩叮当头发(女)/仗剑天涯头发(男)
九重宫殿盛花篮(女)/轩辕剑手持(男)
【锦唐·花想容】


女装神祈+红墙内外全屏背景秀展示
【锦唐·轩辕剑】


男装神祈+红墙内外全屏背景秀展示

红墙内外全屏背景秀

桃花博古台背景秀

书香图景舞台
凤鸣幽涧·白坐骑

环佩叮当头发(女)/仗剑天涯头发(男)
九重宫殿盛花篮(女)/轩辕剑手持(男)
 
【飞鸿踏雪·春复辞】
礼包包含:春复辞套装(女)、银杏博古台背景秀、书香图景·墨舞台、称号:云中飞仙、春复辞气泡
(注:该套装仅有女装,无男装。)
 
【飞鸿踏雪·玄序令】
礼包包含:玄序令套装(女)、银杏博古台背景秀、书香图景·墨舞台、称号:聘婷仙韵、玄序令气泡
(注:该套装仅有女装,无男装。)
 

银杏博古台背景秀

书香图景·墨舞台

凤鸣幽涧·夜坐骑
 
购买春复辞、玄序令中的任一礼包,另一礼包享5折优惠;
集齐两套服装可获赠凤鸣幽涧·夜坐骑(限量5000)。
注:为了给男女装以更多的搭配可能,我们将尝试出一些单性别套装。此次上线纯单品女装(无男装),未来也将会出单品男装。投稿的小花仙,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投递单性别的设计。
 
 
【梦倚兰阁】
使用炫彩烟花抽取梦倚兰阁系列奖励,每一抽价格不同,还有几率获得随机折扣,最低3折!
抽取奖励详情:梦倚兰阁套装(部件抽取)、梦倚兰阁舞台、灯火之夜全屏背景秀·单人。
集齐梦倚兰阁套装可获得称号;
集齐梦倚兰阁套装以及梦倚兰阁舞台、灯火之夜全屏背景秀·单人可获得梦倚兰阁气泡、梦倚兰阁坐骑。


灯火之夜全屏背景秀·单人

梦倚兰阁舞台

梦倚兰阁坐骑
 
【乱花迷人·牧鹅少女/少年】
全服购买套装达到一定进度时,购买过套装的小仙子可领取炫彩烟花(代币)回馈。

 
【感恩回馈·蓝翎之思】
小仙子们消耗炫彩烟花到一定数目,可领取蓝翎之思套装(部件领取)。

 
【代币回收】
在奇妙盛典·冰雪礼赞活动中所使用的的代币雪花冰晶将在本次更新后进行回收,回收后将按照10:1的比例发放本次大充所使用的代币炫彩烟花。
小仙子们可选择回收或是不回收。
 
【绝版复出】
绝版复出详情将在明日公布,请小仙子们关注官网相关资讯信息。
 
【活动】2021新年费会员
新年费会员规则:在2021年1月15日,奇妙花宝剩余天数超过360天,即可成为2021年新年费会员。
充值1个月奇妙花宝会员,可获得:锦唐聊天气泡、璀璨烟花X50
充值3个月奇妙花宝会员,可获得:环佩叮当头发(女)/仗剑天涯头发(男)、九重宫殿盛花篮(女)/轩辕剑手持(男)、红墙内外全屏背景秀
充值6个月奇妙花宝会员,可获得:桃花博古台背景秀、书香图景舞台、凤鸣幽涧·白坐骑
充值12个月奇妙花宝会员,可获得:锦唐·花想容套装(女)/锦唐·轩辕剑套装(男)、称号:云想衣裳花想容
(注:领取奖励时,只能领取当前性别奖励。)

 
【拍卖行】家族凭证
拍卖行上架100个家族凭证,拍卖时间:1月23日(周六)6:00~18:00,小仙子们注意时间不要错过了哦。
 
 
【闪耀秀场】闪耀对决开启
闪耀对决中排行榜前三的玩家形象将展示在新场景(离合之间)中,直至下一次闪耀秀场开启。
 
【下架活动】
点此查看1月15日下架活动
 
预告仅做告知之用,部分内容可能会随版本安排进行调整,请以游戏实际更新为准哦~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