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关于寒假大型充值春复辞与玄序令套装的说明

亲爱的小花仙,本期寒假大型充值中春复辞与玄序令套装只有女装,没有男装。很多小仙子会有些疑惑,这里我们做一个小小的说明。
         过去小花仙产出服装的方式,主要以同主题的男女两套的为主。但是对设计师来说,有时同主题下可能会只有男装或者女装的灵感,或者同一个性别下有多个灵感,比如本周的春复辞与玄序令,均为同一设计师在古风主题下的多个灵感。
在一些服装设计大赛中,有很多小仙子投稿了令人惊艳的单性别服装。但因为每个人的设计都有自己的灵感,我们的美术不一定都能充分理解设计者的想法,来为之制作对应的异性服装,所以部分稿件难以实装。
因此我们本周尝试在古风主题中,同时上线该设计师的多个同性灵感。
未来也将制作其他单独的男性套装或女性套装,希望给只擅长设计男装或者女装的小仙子更多的实装机会。当然我们主要的服装依然是以同主题下男女2套为主,这一点不会变。
         我们永远致力于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服饰搭配!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