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凝聚の心攻略

齐心协力,修复被袭击后的家园!
地点美丽湖东
奖励紫荆花精灵王、魔法学徒套装、庆典花盆、节日放飞背景秀、神叶碎片等奖励丰富你的十一假期!


活动步骤
Step1:完成每个花精灵王的职责,获得紫荆花精灵王苏睦!
Step2:完成任务中所获活动代币”凝聚力”,可兑换服装、背景秀等多种奖励!
那么每个花精灵王有哪些职责呢?
NO.1山梦
职责:完成任务【友谊】睦的审判
NO.2 眠妃
职责:修复灵豆商店
完成下面这幅拼图,对聪明的你来说应该不是问题吧!
NO.3 椿
职责:守护百变冰雪花
讨厌的修修罗想要抢走百变冰雪花,帮助椿使用冰雪之力攻击修修罗吧!小心不要击中百变冰雪花哦!

Tips:在虚线下方的雪花上点击鼠标,即可施放攻击,左右移动鼠标可调整攻击的水平位置。
NO.4 岚
职责:给花精灵打针
岚要给受伤的花精灵疗伤,可是花精灵怕打针,四处躲藏,去把它们捉回来吧!

Tips:进入游戏后,玩家的角色可能是小花仙,也可能是花精灵。若是小花仙,则职责为捉住花精灵;若是花精灵,则职责为躲避小花仙,不能被捉住,注意小红点标明了小花仙的位置哦!
NO.5 玛格丽特
职责:魔法时装秀
搭配服装,展现发现美的能力!
 
NO.6 百结
职责:收集宝石
妮可的店里也受到了损害,需要宝石修补,百结自然来帮忙啦!完成当日要求的恶德花园战役关卡,收集足够的宝石!
Tips:收集宝石的任务需要5天完成,每天都有新的任务哦!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