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魔卡时装秀攻略

人人都爱搭配,若是搭配得人赏识,自然是再妙不过。参与活动魔卡时装秀,好好搭配、pk一番吧!
地点美丽湖东
活动奖励:排名前100可获落花香扇,第一名可获一套服装的冠名权!
(冠名服装将随后在服装店推出)

活动步骤:
Step1:使用已有装扮进行搭配。第一次进入时,将拥有一套服装的使用权!
获得更多装扮的卡牌后,可点击上图形象展示旁的小卡片进入更换服装的页面。每一件装扮都有对应的美丽、可爱、优雅值,细心搭配哦!
套装会有更多加成哦!
Step2:点击“参加选秀”进入比赛
选择“开始比赛”
比赛将会分美丽、可爱、优雅三个方面进行评判,比赛过程可以选择“跳过”,直接知道结果哦!
比赛胜利将会获得活动代币“魔力之尘”,用于增加积分与抽取更多服装卡牌!
Step3:抽取服装卡牌
点击“衣服商店”,即可使用魔力之尘或神叶来抽取服装!
Step4:选秀排行榜
排行榜按积分排名,
10月9日中午12点截止,每天有10场选秀可以获得积分。可以使用神叶增加场次哦!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