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深渊尽头的魔王攻略

“塔巴斯,究竟发生了什么,让你连生命都舍弃掉?”
深渊的尽头,黑暗的背后……真相一层一层揭开,这次,让我们跟随西蒙,从塔巴斯的视角体验一遍塔巴斯过往的人生。
【活动】深渊尽头的魔王
地点:荼蘼深渊(冰封异境)
参加活动可获得午后时光套装金菊恋语套装(VIP部分部件)以及称号深渊尽头,还可获得黑色荼蘼香气花种培育出黑色荼蘼蘼哦!。

现在,就让我们跟着西蒙,进入第一扇石碑【花待荼蘼碑】……
通关第一扇石碑剧情,可获得午后时光头饰、脚饰,黑色荼蘼花种,黑色荼蘼香气

跟着西蒙,从塔巴斯的视角,回到塔巴斯的童年时期,这里是关于彼岸花的诅咒……
翻开曼珠沙华身边的塔罗牌,了解诅咒的真相吧!
注:每翻开一张塔罗牌需消耗塔罗碎片,可通过参加小游戏【彼岸花的诅咒】获得。
【彼岸花的诅咒】
游戏方法:和对手轮流翻牌,先翻出白色曼陀罗花的人就算赢!


翻开场景中的全部塔罗牌点击曼珠沙华,了解彼岸花诅咒的真相!
了解真相后,点击魔法阵穿越回忆!夜里兄弟二人睡在一起,可塔巴斯睡不着,怎么办?
西蒙:睡不着就数花精灵呗!
游戏方法:鼠标点击花精灵,帮助花精灵跳过栏杆。注意不要让西蒙跳过去哦!

西蒙从塔巴斯的视角,得知了彼岸花的诅咒,黎明预言,可西蒙的记忆中,并没有这些……
到此,花待荼蘼碑·完结
接下来,进入第二扇石碑【花开荼蘼碑】,首次进入需消耗140个灵魂印记(可通过参加小游戏寻找自然之灵彼岸花的诅咒获得)
通关第二扇石碑剧情,可获得仙豆、午后时光鞋子

塔巴斯想用黎明预言复活父亲,可被风沙之王利用,使得自己被风沙之王附身,亲手杀死了哥哥西蒙……

点击地图中的西蒙,替他疗伤
游戏方法:鼠标点击西蒙需要的物品,递给他,注意有时间限制。

从塔巴斯的记忆里,西蒙发现自己已经死了,可自己完全没有这段记忆,这是为什么……?
点击场景中的魔法阵,穿越回忆,回到千年之前,寻找雪莲花精灵王吉祥……
点击地图中的雪莲花精灵王·吉祥,了解事件真相!

到这里,西蒙终于知道了当年的真相,塔巴斯复出一半的生命,复活了自己……
发誓一定要复活父亲的塔巴斯,那究竟是发生了什么才会放弃自己的生命呢?
至此,花开荼蘼碑·完结!
接下来打开第三扇石碑【花败荼蘼碑】,完成第三扇石碑的剧情,可获得称号深渊尽头、白色荼蘼香气、黑色荼蘼花种、午后时光头发、上衣、下装、围巾
初次进入需要消耗260灵魂印记(可通过参加小游戏寻找自然之灵彼岸花的诅咒获得)

第三扇石碑后,西蒙看到塔巴斯想要用一种古老的药,复活父亲约翰……
点击场景中的药罐,开始制作汤药

游戏方法:鼠标点击材料拖动放入锅中,点击勺子搅拌!
(正确配方如图所示!)

制作出药水点击拖动到约翰老国王的身上,复活他吧!
但这种方法似乎失败了,为了不让约翰老国王化为骨灰,塔巴斯只有不断地输送自然之灵(通过小游戏寻找自然之灵获得),保存他的身体。
【寻找自然之灵】
游戏方法:游戏为四人模式,两人一组互相配合寻找自然之灵的线索,两个线索可以合成高级线索,两个高级线索可合成宝藏图,宝藏图会指出自然之灵所在地
先找到自然之灵的队伍获胜!

收获足够的自然之灵,点击柱子上方的魔法球,将自然之灵输送进去!(如图所示)

可这却让约翰老国王变成了一个怪物,眼前的怪物与记忆中的父亲交织在一起,使塔巴斯陷入了绝望。
荼蘼深渊向绝望之人伸出橄榄枝,于是塔巴斯的灵魂选择了荼蘼深渊,让自己永远沉睡在了混沌之中……

至此,花败荼蘼碑完结!
经历三扇石碑,西蒙了解到所有真相,塔巴斯,你究竟在哪……?
通关所有石碑,就可获得整套午后时光套装啦!
参加小游戏获得的灵魂印记可在【物品兑换】→【物品】中兑换黑色荼蘼花种,黑色荼蘼香气和白色荼蘼香气哦!
以上就是本次活动的全部攻略,小花仙们快去探寻塔巴斯过去的真相吧!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