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决战!魔王的归属

决战!魔王的归属
活动地点:美丽湖东
参加活动可获得潮流时代套装、青春颂歌套装(VIP),称号荣耀角斗士。还有阵营奖励西蒙爱心仙人球傲娇小忠犬塔巴斯背景秀装饰!
还有阵营专属称号奖励哦!

西蒙阵营每日功勋值第一的玩家可领取真理之剑称号雅加阵营功勋值第一的玩家可获得黑夜处刑者称号
深渊对战和闪耀舞台累计获胜100次可获得荣耀角斗士称号
参加游戏获得的金条用于兑换潮流时代套装青春颂歌套装

每日阵营特殊奖励:获胜阵营可领取爱心仙人球(西蒙阵营)或者傲娇小忠犬(小雅加阵营)背景秀装饰!
阵营功勋每日0点重置,记得领取当日获胜阵营的奖励哦!
PS:本次对战可在加入阵营后转到敌对阵营。

奖励库:
现在就让我们选择要加入的阵营,为西蒙或者小雅加效力吧!


现在点击中间的双刃,开始为自己的阵营赢取功勋!
可通过深渊挑战闪耀舞台为自己的阵营赢取功勋,也可以通过贿赂小丑和荼蘼碑文守护者为自己的阵营增加功勋值,还可以用助威红包

【深渊对战】
(参加该游戏可获得奇妙金条,用于兑换VIP活动套装。)
游戏方法:按住鼠标左键移动,链接相邻的两种方块,松开鼠标左键消除,发动攻击。
谁先击败对手,谁就获胜。

【闪耀舞台】
游戏方式:根据风格提示搭配出对应的装扮,分值高者获胜!
【贿赂拉拢】
赠送金条小丑或者荼蘼碑文守护者,可以增加或减少他们当前阵营的支持度,当支持度降为0时,该NPC会转变阵营
NPC每分钟为当前阵营产出100功勋


【助威红包】
一次发送500神叶碎片以上红包可获得称号:阵营大亨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如何获得金条吧~(金条用于兑换活动套装,贿赂小丑和荼蘼碑文守护者。)
游戏一:敌影重重
游戏方式:移动鼠标控制方向,按住鼠标左键攻击,消灭敌人。
注意要攻击敌对阵营的人哦!最终分数越高,奖励越多!

游戏二:逃离火海
游戏方式:按住鼠标左键拖动火车,接住跳楼的花仙。注意要接住同阵营的花仙哦!
最终分数越高,奖励越多!

本次活动中,玩家可在活动面板开启挑战,在活动地图内与其他开启挑战的敌对阵营玩家进行PK!若玩家身后若带有阵营标志,便可点击这个标志,和对方PK!
(PK方式为深渊挑战和闪耀舞台)
另外每日不同阵营功勋第一的玩家会在活动地图内展示玩家身份哦!

以上就是本次活动的全部攻略啦,小花仙们快选择自己支持的阵营,夺取(x)塔巴斯吧!

另外,1月20日下午4点到6点,露露将在B站进行小花仙本周活动的现场直播。
在直播期间,只要小花仙们能在PVP游戏中打败露露,露露就会当场发放大面额红包,是你绝对想不到的数字!

小花仙可在游戏内点击前往直播间哦!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