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全新游戏]云之神殿的传说攻略

小花仙全新游戏【云之神殿的传说】正式上线!
游戏地点:国家花园

进入关卡界面,小花仙们需要按顺序通过关卡。

选择关卡,进入游戏界面,这里可以选择技能卡牌,装备技能卡牌后可使用相应的技能。
(技能卡牌在通过指定关卡时获得。)

开始游戏后,在指定时间内消除所有方块,就能通关啦!(越早完成,获得的星级越高!)
通关后就能获得相应的奖励啦!


通关所获得的双生魔力,可在游戏【成就与奖励】→【兑换奖励】处兑换花种,本次可兑换桃花花种!(以后还可兑换服装圣殿需求的花种哦!)

还可在【成就奖励】处,达成指定的成就条件后,可领取对应的成就奖励!(仙豆,种植经验,称号奖励。)

小花仙们在通关获得卡牌后,可在游戏界面的查看卡牌处查看获得的卡牌!

卡牌还能进行升级哦(需要消耗指定数量的星星和升级要求的服装部件,部件不会被消耗,只需要持有就可以)!
每种卡牌的条件不一样。
该卡牌的条件【星降之夜上衣】可通关完成新手引导任务获得。
(呜咪噜:萌萌的玛格丽特超可爱的说,我抱走了~)

以上就是游戏【云之神殿的传说】的攻略啦,小花仙们快去神殿里探险吧!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