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桃铃的幸福手账活动攻略

红雨翻出了很久之前写的一本关于好友的手账,里面记载了它“理想好友”的模样。
【活动】桃铃的幸福手账
活动地点:桃缘乡
参加活动可获得捕风捉影套装,轻舞猫步套装,称号手账达人,桃花花精灵王·红雨和铃兰花精灵王·君影

现在就让来看看如何获得本次活动的奖励吧!
完成【庆典篇】【音乐篇】【美食篇】【郊游篇】四个篇章的手账内容,就能获得捕风捉影套装桃花花精灵王·红雨称号手账达人

【庆典篇】
点击贴纸处,贴上所有的手账贴纸,然后消耗桃花墨水【完成手账】,就能获得捕风捉影套装的服装部件。(贴纸需要达成指定目标才能获得哦!)

贴纸完成后,还能看到红雨的秘密手账哦~(庆典篇示例)

解锁庆典篇的贴纸,需要参加全新小游戏【云之神殿的传说】,达到指定条件,就能解锁贴纸(同时可解锁捕风捉影服装部件)。
(参加该小游戏可获得该活动需求的桃花墨水)
现在,就让我们进入游戏吧!连连看详细攻略点击这里

开始游戏后,在指定时间内消除所有方块,就能通关啦!(越早完成,获得的星级越高!)
通关后就能获得相应的奖励啦!

【音乐篇】

收集音乐篇的贴纸,需要参加小游戏【音乐浪潮】,达成指定条件解锁贴纸(同时可解锁捕风捉影服装部件)。
(参加该游戏可获得桃花墨水)

游戏方式:鼠标控制小白圈(图中标示)去撞击蓝色音符增长分数,分数越高奖励越多~
碰到紫色音符会增强力量,注意不要碰到红色音符哦!

【美食篇】

收集美食篇的贴纸,需要制作【幸福果酱】,达成指定条件解锁贴纸(同时可解锁捕风捉影服装部件)。
每次制作果酱需要消耗5朵粉色桃花,果酱完成后可获得1~6个桃花墨水,每天只能制作15罐哦!
粉色桃花花种可在本周主活动,物品兑换处消耗桃花墨水兑换获得。

【郊游篇】

收集郊游篇贴纸,需要参加小游戏【桃铃温泉物语】,达成指定条件解锁贴纸(同时可解锁捕风捉影服装部件)。
(参加该游戏可获得桃花墨水)

游戏方式:在任务面部左右晃动鼠标,使任务展开笑容,点击鼠标左键可定格画面,捕捉到君影的笑容有额外加分哦!

完成所有篇章的贴纸后,就可获得整套捕风捉影套装,手账达人称号!同时也可以领取桃花花精灵王·红雨
领取红雨后,可通过消耗神叶,一并带走君影哦!

以上就是本次活动的所有攻略啦,快去帮红雨完成手账,带着萌萌的红雨和君影回家吧!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