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双月花坊活动攻略

小花仙双月花坊活动攻略!
【活动】双月花坊
活动地点:水晶废墟(失落的遗迹)
参加活动可获得甜蜜暖阳套装,绿萝之森套装

小花仙们可以使用水晶花瓣,在【兑换奖励】处消耗水晶花瓣兑换活动套装!

水晶花瓣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获得:
方式一:参与游戏【连连看】(同时可获得培养水晶蔷薇用的远古粉尘)
游戏地点:国家花园(也可直接从游戏界面进入)
进入游戏,选择关卡,在规定时间内消除指定数量的方块,用时越少奖励越高!



方式二:参与游戏【水晶精灵】(同时可获得培养水晶蔷薇用的月之精华)
活动地点:水晶废墟
进入水晶废墟,点击场景内飘荡的表情包精灵,选择其中一个项目,如果能成功完成精灵的要求,就能获得奖励!


如果选择抢了水晶就跑,你会被一大群小精灵追……如果能成功躲避它们的追击,你就可以获得奖励!
还有更多玩法等你挖掘!

方式三:参与游戏【魔力果实】(同时可获得培养水晶蔷薇用的魔力之水)

游戏方式:当果实发光(绿色)时,鼠标点击果实按住不放挤出魔力之水,在规定时间内挤满魔力之水,获得的奖励越多!不过要注意一旁小花仙的疲劳度,适度休息(松开鼠标)一下哦!

方式四:培育【水晶蔷薇】
点击活动界面上方的双子月,进入培育界面,选择要培育的月亮,可用普通培养(通过以上游戏收集的道具进行培养),也可直接使用神叶培养。
每次培养都可获得水晶花瓣。


当水晶蔷薇达到一定高度,还能获得手持,背景秀奖励!

方式五:参与活动【月光总动员】
活动地点:水晶废墟
活动时间:每晚19:00~19:30,21:00~21:30
在活动开放时间,系统公告会告知出现月亮的场景,去场景里采集月光后点击身后的小月亮,或者回到活动界面进行交付。
每次交付可获得5个水晶花瓣和10点贡献值。
个人贡献达到一定数值,可获得羽尘,月华头饰,称号近月少女

甜蜜暖阳套装在活动界面【兑换奖励】处,用水晶花瓣兑换。

以上就是本次活动的全部攻略啦~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