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堕落之月排行榜

【活动】堕落之月排行榜
活动地点:黑色水晶废墟
培育邪恶蔷薇,参与堕落之月排行榜,可获得天使之堕套装,蝶之天使权杖(特效手持),专属尊贵称号,家族凭证
第一名可获得:天使之堕套装,专属场景展示自身尊贵形象,专属尊贵称号,特效手持蝶之天使(使用后当前场景玩家会喊出:xx(拥有者昵称),你是我们的天使。)

天使之堕套装
如何培养邪恶蔷薇:
进入活动【双月共鸣曲】,点击空中的双月,用月光培育下面的邪恶蔷薇。

培育邪恶蔷薇方式:
白月培养:使用黑晶之核培养(每6枚可培养1次),每次增加0.3cm,有几率触发“共鸣”,使成长数值提高100%。
红月培养:使用神叶培养(每1枚神叶培养1次),每次增加0.3cm,有更高的几率触发“共鸣”,使成长数值提高100%。
每晚19:00~20:00,繁盛月光效果将被激活,使月光“共鸣”的基础几率翻倍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