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魔神之殇活动攻略

【活动】魔神之殇
活动地点:黑色蔷薇园
恐怖魔神出现,又是谁在搞事!?算了不管这些,先解决掉这个魔神再说!
参加活动可获得绯红之月套装,凯旋礼赞套装魔神武器手持(五种都可获得)和称号弑神者

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如何获得本次活动的套装奖励吧!
解开禁锢之球、完成活动里NPC交代的任务,再给予魔神最后一击,就能获取全套绯红之月套装、魔神武器手持和称号弑神者:

进入游戏面板,点击魔神身上的解开禁锢之球,帮助黛薇薇等人逃离魔神的禁锢!解开禁锢需要完成连连看第二章第6关卡。解除禁锢后,可获得对应的绯红之月套装部件。


解开魔神的禁锢之球后,就可以点击各个NPC,完成他们的任务。完成不同NPC的任务,可获得不同的绯红之月套装部件和魔神武器手持。
完成任务需要达到NPC的指定要求消耗一定数量的花神能量


完成所有NPC的任务后,就可以给予魔神最后一击,给予魔神最后一击(达到指定要求),就可获得绯红之月套装部件和称号弑神者。

现在就让我们看看如何获取完成NPC任务所需要的花神能量吧!
注:以下两个小游戏均需解开禁锢之球后才能参与!
方式一:参与游戏【花精灵训练营】
游戏方式:进入游戏后,听取椿的训练命令,如果有花精灵出错,点击鼠标左键敲醒错方向的花精灵。


方式二:参与游戏【咒术吟唱联系】
游戏方式:键盘←→方向键控制安德鲁躲避天上的闪电,停下静止不动时,安德鲁会吟唱咒语积攒魔法能量。积攒的魔法能量越多,到最后游戏结束时获得的奖励越多!



以上就是本次活动的全部攻略啦!小花仙快拿起武器,帮助黛薇薇安德鲁他们一起对抗恐怖魔神吧!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