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双胞胎的挑战活动攻略

【活动】双胞胎的挑战
地点:仙境花园
来自双胞胎的默契度挑战,你敢接受吗?
参加活动可获得默契之心套装,夏夜蛙鸣套装(VIP部分部件),双胞胎的噩梦称号。

如何获得本周套装奖励和称号奖励:
本次活动套装奖励小花仙可在活动界面【兑换奖励】-【套装】处,消耗香颂之乐兑换。


另外还可在物品专区里兑换风铃花盆哦!

本次活动称号双胞胎的噩梦,需要小花仙们参加华尔兹挑战!
当小花仙们和南茜的默契度达到一定值时,就可以点击挑战按钮,挑战不同的组合。挑战成功后可获得挑战奖励!(玩家可获得的默契度最大值为100)

成功挑战艾玛和雷克斯后,就可获得双胞胎的噩梦称号奖励!

但艾玛和雷克斯的默契度为125,小花仙和南茜的默契值最高只有100,怎样才能挑战这对双胞胎呢?
小花仙们可以通过参加【南茜的计划】,用白色心之水滴花朵制作发饰,完成南茜的需求,就可以降低双胞胎的默契度,当双胞胎的默契度降到小花仙的默契度以下时,就可以挑战啦!
(参加该游戏也可获得兑换套装用的香颂之乐)

白色心之水滴花种可在本周活动【物品兑换】-【物品】处,消耗香颂之乐兑换。

让我们看看如何获得默契度和香颂之乐吧!
方式一:参加小游戏【服装店主的私教课】
游戏方式:根据南茜提出的风格要求,搭配相应风格的服装,最终得分越高,奖励越多。



方式二:参加小游戏【衣柜大搜索】
游戏方式:帮助南茜寻找她需要的衣服(100分以上才能获得奖励),得分高者获胜。


方式三:参加【南茜的计划】
游戏方式:将白色心之水滴花朵交给南茜制作发饰,可获得默契度和香颂之乐,同时降低艾玛和雷克斯的默契度。

以上就是本次活动的全部攻略,小花仙们快去挑战这对双胞胎吧!
另外,6月8日之后,未使用的传音花可在兑换小铺里按比例兑换星之粉、羽尘、秀秀豆等道具。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