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艾玛的橡树活动攻略

【活动】艾玛的橡树
活动地点:美丽湖东
欢迎来到艾玛的童话世界!在艾玛的童话世界里,会上演怎样的故事呢?
(呜咪噜:我想看怀中抱妹杀!)
参加活动可获得彼时年少套装,夏夜蛙鸣套装(VIP部分部件),玩具熊手持,太阳伞花盆

现在就让我们一起走进艾玛的内心世界(x)吧!
小花仙们需要按章节完成《艾玛的橡树》,每完成一个章节都会有专属的章节奖励!完成第三章可获得玩具熊手持哦!


现在让我们翻开第一章的第1页(一共71页,旁边可以看到完成故事的进度),每翻开1页就会碰到一个随机事件必须完成该页的随机事件,才可翻开下一页

随机探险事件包含以下五种,参与事件可获得梦幻松果(用于兑换活动套装及物品)奖励。
探险事件一:给松鼠雷克斯打水
小花仙们进入打水的游戏界面,按空格键控制人物移动,到达小河旁打水再将水运回去。(撞到树枝会被眩晕,碰到光球会加速移动)。
只要成功给雷克斯送一次水,就可以完成该事件。


探险事件二:回答问题
松鼠艾玛和松鼠雷克斯在路上会遇到一些NPC,小花仙们需要根据NPC的问题,选择问题的答案。
只要回答了NPC的问题,就可完成该探险事件。


探险事件三:邪恶的红发女巫
碰到邪恶女巫,小花仙们点击战斗进入游戏界面。根据邪恶女巫降下的雨水上的字母,按下键盘上对应的字母。注意不要让雨水滴在松果上,当三个松果都腐败后,游戏会提前结束。坚持的时间越长,获得的奖励越多。
只要参与该游戏并获得奖励,就可完成该探险事件。


探险事件四:制作花露水
小花仙们需要消耗10朵小白兔狸藻花,制作花露水并提交(每天最多可制作提交15次),就可完成该探险事件。


小白兔狸藻花种可通过本周[恶灵]主线任务,在线时长礼包,叶子报评分以及活动【物品兑换】处兑换获得。

探险事件四:神秘宝箱
探险时有几率遇到随机宝箱,打开宝箱有几率获得活动称号松鼠的执着


集齐足够的梦幻松果后,小花仙就可在【物品兑换】-【形象】处兑换彼时年少套装了!还有全新的太阳伞花盆可以兑换!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
最新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