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花蕾亚市集攻略

又到开学季,不如去花蕾亚市集上淘一点学习用品吧~
【活动】花蕾亚市集
活动地点:花蕾亚学园
参加活动可获得暖心宠物店套装,宝石之心套装(部分部件获得),超级买手称号
还有秀恩爱专用:我是TA的手持,TA是我的手持


活动说明:
1、前往花蕾亚学园、雨昙秘境、仙蘑菇地、绿灌木丛拾取书卷残页。
2、消耗书卷残页合成随机数本,也可以选择你想要的书本进行指定合成。
3、去集市,用合成的书本和其他人换取精美服装和其他奖励。

活动步骤:
一、前往花蕾亚学园、雨昙秘境、仙蘑菇地、绿灌木丛拾取书卷残页(如下图红框所示)。


二、收集足够的书卷残页,回到活动界面,选择你想要合成的书本数量(需有充足的书卷残页),点击合成随机书卷,就可合成出一本书本。


小花仙们也可以选择活动界面上你想要的某本书,消耗书卷残页(比随机合成消耗的书卷残页要多出一点)合成指定书本。

三、拥有足够的书本后,点击活动界面下方的去集市,就可以在集市上消耗书本进行兑换。

四、卖场桌面上会有花种、服装部件、派对豆、星光棒等物品,点击你想要的物品,用指定的书本进行交换。根据物品的不同,消耗的书本数量也会不同。(每本书都是有用的)
集市上一共有三个卖场,要将卖场上所有的物品兑换完毕才会出现下一个卖场


奖励获得:
每个卖场上都会有服装部件、手持奖励,消耗指定书本可兑换这些服装奖励
当小花仙们将3个卖场上所有的商品兑换完毕后,可获得超级买手称号。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