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幻梦]梦中的琴音攻略

全新【幻梦】系列任务上线,继年回归恶灵契约后,又有新的恶灵登场啦!
这……佐伊手里的水晶球和恶灵的长发已经在疯狂暗示本期登场恶灵是哪位小姐姐了。
下面,让我们幻灵露……嘘!露缇娜还没化好妆呢(等等),让我们先静静地等她一下吧~
 
【幻梦】梦中的琴音
被梦境指引去跳蚤集市寻宝的佐伊,在集市上遇见了一位神秘的占卜师,这位占卜师告诉佐伊:他马上就能得到他想要的东西,但是,他要用一样东西来交换……

 
接任务地点:学院北大厅(安格斯)
步骤一:小花仙找安格斯通知集市摊位的事,回到集市时碰到了佐伊。
步骤二:佐伊告诉小花仙他要在集市上“寻宝”,随后佐伊遇到了一位神秘的占卜师。
步骤三:小花仙帮露卡丝做完事后,听到了一阵奇怪的琴音。第二天发现那阵琴音来自佐伊那把奇怪的竖琴。
步骤四:小花仙向佐伊打听竖琴的来历,佐伊告诉小花仙这把琴的来历,却闭口不提遇到占卜师的事……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