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花之祝福攻略

【活动】花之祝福
活动地点:心之境(国家花园进入)

 
活动说明:
1、在场景中点击其他玩家身后的瓶子,获取心灵之种;
2、点击“前往花田”,将花种种下;
3、等待10分钟,即可收获心之花(等待期间可通过雇佣园丁、召唤雨露和阳光加速哦);
4、将心之花献给普普拉,换取祝福值,祝福值达到指定数量就可以领取奖励了!

 
具体步骤:
(一)进入心之境场景,点击其他玩家身后的瓶子,即可获得心灵之种(普通玩家每天可获得10个,VIP玩家可获得15个)
*注意:只有点击其他玩家的瓶子才能获得,点击自己的瓶子是没有的!
*再注意:只有进入心之境场景之后才能看到瓶子哦!

 
(二)点击“前往花田”按钮,找块可爱的田把花种下~

心灵之种需要悉心培养,所以每次只能种1颗哦!

 
(三)开始种花之后,进入10分钟的等待时间。
可以通过两种途径加速:
(1)点击召唤雨露和阳光,两个按钮分别可以加速15秒,各自有5分钟的冷却时间

(2)点击“雇用园丁”按钮,花费仙豆召唤3名苦力来帮你种花~
每次种花时,3名园丁分别可以雇佣一次。
雇佣园丁最多能将单次种植的时间减少到0。例如,在剩余2分钟时雇佣稻荷(效果:减少4分钟的时间),最多只能减少2分钟!所以,雇佣园丁

 
(四)时间结束!快来收获你的心之花吧!

 
(五)点击“献花祝福”,就可以增加祝福值,获得服装奖励了!

 
在“更多奖励”里,可以消耗心之花兑换花种、背景秀、装扮散件等。

 
 
祝福排行榜:
祝福值达到100以上,即有机会进入花之祝福排行榜。
排行榜前3名的玩家将在新场景中展示自己的形象,第1名的玩家还可获得专属称号
前100名、前500名和前1000名玩家分别可获得装扮奖励。
排行榜将在4月12日(下周四)晚上21点(服务器时间)截止,奖励会在4月13日凌晨4点后通过邮件发放!

 
以上就是本期攻略的全部内容!一起来为花神种花吧!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