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花神]盛开的心之花

掉线(x)许久的普普拉花神这次终于出现了!还打开了传说中花神修养圣地心之境让花仙们一同庆祝周年庆!
这看似欢腾的周年庆背后普普拉花神似乎隐瞒了某些事情,察觉到这一点的三位仙女也都各自暗暗下定了决心……
【花神】盛开的心之花

 
接任务地点:露娜仙女住处(露娜仙女)
步骤一:三位仙女聚在一起商量周年庆的事,依尔使者通知她们普普拉花神已经出关。
步骤二:普普拉花神告知周年庆将在心之境举行,露娜仙女前往礼物店,让依尔使者纷发邀请函。
步骤三:普普拉花神打开心之境,并将“心灵之种”发给了每一位花仙,察觉到母亲神色不对的露娜仙女默默走到了一边。
步骤四:看着大家种出的心之花,露娜仙女跑去询问普普拉花神这次周年庆是不是隐瞒了什么事,普普拉再三犹豫还是说出了实情……而在另一边,场景中巨大的花朵里似乎出现了什么。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