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话剧社的学园祭攻略

【活动】话剧社的学园祭
活动地点:花蕾亚学园
参加活动可获得海的留声机套装,花与剑套装(VIP部分部件获得),鸢尾花精灵王·爱丽丝

活动说明:
1.根据舞台要求完成操作
2.成功推进剧本将提高剧本完成度
3.完成度达成100%之后,该幕剧成功

具体步骤:
一、进入活动面板后,点击屏幕中间的开场。

二、开场后进入剧情,随着剧情的推动,我们需要做出不同的选择(选择会导致结局的不同)。

三、完成这一幕的剧情后,可以进入下一幕。

四、进入下一幕后,会有新的剧情,同时该剧的完成度会随着剧情的推进而增加。

五、当完成度到达100%后,会进入该剧的结局(一共两种结局,每次只能达成其中一种。)

六、结局剧情播放完毕后,点击谢幕,进入下一场戏剧(一共四场)。

七、完成第一轮的所有的戏剧后可以进行剧集回顾,查看自己达成的结局。点击自己想回顾的剧情,可以再次上演该剧,以达成不同的结局。

奖励获得方式:
每完成一个剧集的结局,可获得对应的服装部件。完成全部四个剧集的结局,可获得全部服装部件和鸢尾花精灵王·爱丽丝

更多奖励,在代币兑换出消耗话剧剧本(参加剧情里面的小游戏获得)兑换。

如何获得话剧剧本:
在活动剧本中,会碰到需要参加小游戏的情况,参加这些剧情中的小游戏,就可以获得话剧剧本。
一、【飞舞吧!剧本!】
游戏方式:仔细观察画面中飞过去的剧本,在所有剧本飞过去后输入数字。正确即可进入下一关。每一关得到的分数会累积,累积的分数越高奖励越多!


二:【剧本争夺战】
游戏方式:↑↓方向键控制角色上下移动,收集跑道上的剧本!同时还可收集跑到上的鞋子进行加速,或者收集云雾,给对手施加障碍。
跑道上还会有障碍物,注意不要碰到哦~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