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记忆归图攻略

【活动】记忆归图
活动地点:美丽湖西
听说拉贝尔今晚的跨年集会上出现了勇气国国王,他身旁还跟着一个一身黑衣的神秘人,他们、他们的关系难道是——
参加活动可获得新年礼装套装,白色的恋爱套装(VIP部分部件)
 
活动说明:
1、参加活动小游戏,获得相片碎片
2、小号相片碎片,解锁塔巴斯与西蒙的回忆相片,并进行挑战
3、探索塔巴斯与西蒙的过往,完成所有回忆相片挑战后,领取奖励
 
详细步骤:
参与小游戏获得足够的相片碎片后,点击回忆相片上的解锁回忆按钮,解锁回忆
 
解锁回忆需要参与一个交互,交互方式:方向键控制角色移动,在不走重复路线的情况下经过所有回忆点(星星)并到达终点(旗子)。如果不小心走到重复路线,会被传送回起点哦!
PS:如果半路发现走错路了,可以按空格键重置回到起点。
 
 
成功通过交互后,可解锁一段回忆并获得奖励。
 
奖励获得方式:
每解锁一张相片并完成交互解锁回忆,可获得一件服装部件。解锁全部相片,可获得全套服装。
更多奖励,在兑换奖励处,消耗相片碎片进行兑换。
 
 
相片碎片获得方式:
一:参加小游戏【跨年的海鲜烧】
游戏方式:点击鼠标左键控制竹签,将海鲜串起来。三个相同的海鲜烧可以消除,一根竹签最多可以串五个海鲜烧。
每局游戏最多只能用三根竹签。
 
 
二:参加小游戏【久违的赏雪】
游戏方式:左右方向键控制西蒙和塔巴斯移动,收集掉落下的雪花,躲开掉下的冰柱。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