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白夜]归来的故人攻略

全新勇气国系列任务,【白夜】系列任务上线啦!
又到了塔巴斯和西蒙相爱相杀的时候了(x),哦呀?今年好像没有相爱相杀的剧情?
因为,塔巴斯居然突然回到了勇气古堡,说他已经放下了仇恨!?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勇气国物语·白夜之章】
第一章·归来的故人

 

完成【白夜】系列任务,可获得无梦之梦套装,不寐之夜手持。完成【荼蘼】【永夜】【白夜】系列任务,可获得称号白夜挽歌


 

 

 

接任务地点:勇气古堡(守卫安迪)
步骤一:安迪和凯奇聊到西蒙王子,聊起西蒙王子的八卦,说西蒙王子要出一趟远门。
步骤二:科本劝说西蒙王子,西蒙王子纠结。第二天一早,安迪和凯奇在古堡门外发现了一具“尸体”。
步骤三:“尸体”的真实身份是塔巴斯,西蒙救助了塔巴斯,塔巴斯醒来后说出了自己的一些想法。
步骤四:塔巴斯回归勇气古堡,兄友弟恭。
步骤五:塔巴斯和西蒙一起去参加拉贝尔跨年集会,在这个集会上西蒙发现了塔巴斯的秘密……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