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恶灵的终焉攻略

【活动】恶灵的终焉
地点:雪之殿
恶灵普雅居然才是这一切的幕后主使!?如果能将它净化的话……
参加活动可获得夜与颂歌套装,雪色初拥套装(VIP),恶灵普雅(净化版)

活动说明:
1、参与小游戏,可收集净化之晶和净化之水,前往指定场景可收集净化之灵。
2、按照2:1:1的比例对普雅使用净化材料,可以开始净化普雅,提高普雅体内光普雅的力量
3、当光普雅的力量存在感为100时,就能完成普雅的净化并获得净化版恶灵普雅。

具体步骤:
进入活动收集足够的净化道具后,点击界面下方的开始净化按钮,进行净化。

每次净化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净化道具,净化之晶,净化之灵,净化之水的消耗比例是2:1:1

每消耗材料净化1次,能够提升光普雅5点的存在值。
当光普雅的存在值到达100的时候,就能成功净化恶灵普雅。

奖励获得方式:
消耗净化道具提升光普雅的存在值到达一定值的时候,可以获得对应的夜与颂歌服装部件奖励。完全净化恶灵普雅可获得全套服装奖励,并可领取恶灵普雅(净化版)。

更多奖励,需要在兑换奖励处消耗净化之晶进行兑换。

净化道具收集方式:
一:参与小游戏【胖滴兔冰雪遗迹大探险】可获得净化之晶
游戏方式:在胖滴兔左右移动的过程中,看准时机按下空格键让胖滴兔弹跳起来堆叠在下面的胖滴兔上,以便吃到净化之晶。


二:参与小游戏【巅峰之战】获得净化之水
游戏方式:键盘左右方向键控制角色移动(注意角色头顶的行动力条哦),上下方向键控制发射角度,之后按下空格键蓄力,松开空格键发射能量。血量先归零的一方战败。


三:前往冰雪之城和雪之殿场景,可收集净化之灵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