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小花仙游戏-淘米小花仙官方网站

小花仙恶魔尖塔攻略

【活动】恶魔尖塔
今天我们都是勇者!一起去战胜邪恶的恶魔库库鲁吧!PS:只是在和库库鲁玩勇者斗恶魔的游戏而已。
参加活动可获得尖塔舞会套装,十字蔷薇套装(VIP部分部件获得)。

活动说明:
1、参加活动小游戏获得灯油
2、在未解锁的区域内,每走一步就会消耗灯油
3、每一层的区域内分布有宝石、宝箱和陷阱;宝石可提高攻击值,宝箱可获得奖励,陷阱会让你身陷其中
4、恶魔尖塔一共有五层,前四层有幽灵怪把守出口,需要战胜幽灵怪才可前往下一层,努力到达顶层挑战恶魔吧!

详细步骤:
进入活动后,可点击人物头像相邻的方格移动。
黄色砖块是墙壁,不可点击移动;黑色区域是未开发区域,你可以点击相邻的黑色区域进行探查;红色区域是你已经探查过的区域。
※只要是向没有探查过的区域前进,都需要消耗灯油。

当你所在的地点附近有墙壁、宝箱或者宝石时,地图上会显示它们所在的位置,宝箱或者宝石的位置一但显现出来,不会再次消失,你可以一步一步朝着它们的所在区域前进。
当你找到宝箱时可以消耗灯油打开它,随机获得服装部件或其他奖励,只有打开宝箱才算探查过宝箱区域哦。

当你探查黑色区域时,可能会遇到埋藏在里面的陷阱,你需要消耗灯油才能挣脱陷阱。

除开宝箱外,你还需要去收集区域内的宝石来提升自己的攻击力。

调查完第一层的区域后,就要前往第二层,第二层的门口有幽灵怪把守,你需要战胜它才可以前往下一层。

注意观察自己的攻击值和幽灵怪的防御值,如果你的攻击值低于它的防御值将无法击败它哦!

成功打败幽灵怪后,可以来到下一层开始该层的探索。

奖励获得方式:
尖塔每一层中都有宝箱,打开尖塔的宝箱可随机获得服装部件。
通关最高层尖塔并成功挑战BOSS(恶魔库库鲁),即可获得全套尖塔舞会套装和不知归途称号。
更多奖励需要在【兑换奖励】处消耗灯油兑换。


灯油获得方式:
一:参加小游戏【榨油达人】
游戏方式:观察鼓点的颜色,当红色的经过打击点时按←键,蓝色的经过打击点时按下→键,如果遇到黄色的鼓点,则需要同时按下←→方向键哦!
鼓点敲击越精准,获得的分越高,分越高奖励越高。


二:参加小游戏【调皮的小精灵】
游戏方式:鼠标移动控制锤子移动,当洞口中冒出白色菖蒲花时,按下鼠标左键敲击它,击中即可得分。如果敲到等油瓶则会扣除一条生命值。
敲击的白色菖蒲花越多,奖励越多。


三:参加【灯油疯狂实验室】
说明:每次需要提交10朵白色菖蒲花,库库鲁会将其用魔法石研磨后,返还你3~8个灯油。
注意每天库库鲁只会帮你研磨15次哦。

 

淘米《小花仙》游戏官网:http://hua.61.com/
《小花仙》微观世界•华丽服饰:少女最爱的梦幻乐园!

-

分享到:

更多